RSS|archives|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 top↑ |

生人

2007.11.25 Sun
看完1118DBLIVE之後,突然湧現出想見生人的熱烈期盼。
我想要見你,想要見你們。
想呼吸和你一起的空氣,想踏足和你一起的國土,想看見你所看見的風景。
熱淚盈眶的看你們的演唱會,提心吊膽的看你的舞臺劇。
收集與你們所相關的點點滴滴,每一處微小。

今天吃中飯的時候,娘親突然問我畢業了想從事什麼工作。
頓時手足無措。
像我這樣的人,又有什麼可以做的呢?
娘親說,就是夢想,想要去完成的,去撒熱血的事。
那麼,想嫁給光一,這樣一個不切實際的,願望,可以算數麼?

因為被娘親的問題搞得很悶。
啊,是又要陷入情緒的低谷了麼?好傷腦筋啊。
老婆啊老婆~你在哪里~~~人家需要你噠安慰啦!笑

個麼其實這周也沒什麼好彙報噠。
不過捏……下周開始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的讀書了喲,不然要考試OVER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歲月靜好 | Comment(4) | Trackback(0) | top↑ |

碎言

2007.11.21 Wed
因為畫流程圖的關係,辦公室的電腦介面不得不變回XP經典。看著並不是很舒服,但是……傳說拿人家的手軟,個麼我靠著這破資訊辦吃飯,自然就該按著他們的行事喜好來了。默……

和小SEA談過關於和十三CHAN的戀愛問題。還是那句話,我們之間,終究是誰也無法跟隨誰,所以陷入僵局。有些話不能講出來,就好象去年的耶誕節我是如此想要分手卻最終忍了下來。有些事情其實可能彼此明知,只是填埋於時間,捅破了不好吧。
那麼,你說絕不後悔,我也就堅定下去。

今天下午在寢室裏畫小象素。先畫了個L,結果忘記存檔,我的心血啊直接暴機。
後來畫了個18同學。等我把69君也畫好了就貼上來大家瞧瞧吧。

高老師來巡檢的時候我其實真的嚇出一身汗。雖然自己正在做的是比較容易的版面,可是就生怕一個錯誤導致給老師留下不好印象。
怎麼說,我是死要面子以及追求完美的悲情角色= =
可惜智商太有問題,所以面子和完美總是難以達到,個麼結果只有悲劇。ORZ 我的人生怎麼可以如此悲哀啊~~啊啊
此人被關在辦公室長大3小時,已經正式RPWT,請自動54之。

花了兩天把《花君》看完了。
好吧,我承認,如果是和佐X泉比,我更喜歡X津。
但是,最喜歡難波南了~~ 山本小孩也很可愛喲,感覺很適合做乖弟弟的角色啊~~
第一第三宿舍長是典型的EG類角色,尤其是某正雄君,只要他的出場,永遠都能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啊~~好吧 我承認,我確實有嚴重的惡趣味><

個麼最後說一件比較傷心的事。辦公室的小驢子莫名其妙的關掉了,導致我內可愛的“美洲豹”無法在預定時間內下載完成。好痛苦啊~~翻滾ING


追加 6918像素图

Category:歲月靜好 | Comment(9) | Trackback(0) | top↑ |

刻錄

2007.11.18 Sun
昨天晚上算是比較大規模的刻碟。把一個個檔夾整理出來,然後刻錄成盤。總算是讓硬碟空出了將近20個G的空間。打算用來裝APPLE的那頭“美洲豹”。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關於自家兩寶貝的,不過有一盤是小三團和瀧翼的。
想當年,從PK入了J+,然後把小三團算是爬了個遍,觸角一伸就去了瀧翼,結果莫名其妙的,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掉進了名為KINKI KIDS的溫柔陷阱裏,於是變得安定和趨漸瘋狂。
愛得根深蒂固,化做一次信仰的朝聖。
把小三團的歌重新聽了一邊,很感慨這個是自然的。借著旋律回想起以往種種,總有種說不出的情愫,不是幸福也不是悲痛。
就好像我以前說過,在這個宇宙兜兜轉轉了那麼久,只是為了與你們相遇。
我,是為了與KINKI KIDS相遇,所以才爬牆爬了那麼久爬得那麼廣吧。=3=

今天下午去買褲子了。不停的脫啊穿啊的,果然逛街很減肥麼?
褲子的板子不錯,線條很喜歡,就是後口袋似乎稍微的那麼花哨了一點吧。
付錢的時候在想,這一條褲子可是抵得上我一張DVD或者兩張CD的呀。啊,我這是在做什麼破爛比較呀。
KINKI KIDS的VHS DVD化是絕對不會去買的!一則太貴,二則就像米飯說的,敗家如果真的成隱的話會很可怕的。雖然……呐,我現在已經有成習慣的雛形了<(=0=)>

今天早上做BANNER的時候非常痛苦。沒有靈感,沒有技術,沒有素材。果然,再次“三無”了麼?尷尬的笑。
P了四張SHOP照。有空的時候果然要把照片啦雜誌什麼的都整理一下,太亂了啦!>///<

昨天拿到的海报和碟



四張P过的SHOP照(240*320)

Category:歲月靜好 | Comment(13) | Trackback(0) | top↑ |

2007.11.18 Sun
哈尼說12月18號就回來,飛機票都已經訂好了。
於是兩個人很激動的在MSN上商量要怎麼出去玩。外國人是高檔消費呀,除了LV就是PRADA,所以,內丫頭要回國來淘她的可愛噠小東西。^^

雖然生活無法讓我們一帆風順萬般如意,但是總穿插著巨大的幸喜與感動。比如某個深夜遇見KK,比如昨天拿到《φ》的碟和39CON的海報,比如下個月哈尼就要回來。

看過一篇6918的文,是說,在經歷的漫長之後,“有等著自己回來的人、自己想見的人,雲雀想,這裡就是家了”。
6918是典型的工口組合與暴力美學。卻在膚淺之下蕩漾溫存。是我所喜愛的典型的治癒系CP。

新BO整理的時候在考慮那些欄目需要保留,那些需要刪除。於是留言BOX沒有了。J+新聞也不想要了。總之,回到最開始的狀態,最純真的模樣。反正,等以後RP又扭正了這些欄目還是可以添加的嘛~~

這次的推廣欄目可以說俺搬家的全部原因。
6918黨和51244黨請無條件來一起推廣這兩組吧,雖然推廣的ICON做得很粗糙,但是人家會努力改進的啦~討厭~>///<

KANNU的論壇正在慢慢的發展,小新的留言讓我著實感動了一把。總會有人來支持你,總能吸引和自己一樣的小眾。所以請KANNU堅強的活下去,這次,我不會拋棄你了。
不過,KANNU的主站似乎出了點問題。我似乎……那個啥,對做個站米熱情了啊~~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



Category:歲月靜好 | Comment(5) | Trackback(0) | top↑ |

遷徙

2007.11.17 Sat
她從哪里來要去往哪里,我看管不了。內心的孩子決定要成長為那顆小小星球上的王子,任性的愛上一朵荊棘玫瑰。
我們從該來自之所遷徙此地,不為重生,但凡只是一種延續,如同鳳凰一次次的在火焰中死去。

司,信徒;Exile,流浪。
在凡世裏勇敢的戰鬥與生活,相信生命裏會聽見蓮花第次開放的輕微聲響,老死之前會遇見一個眉目溫和的內心篤定的強大男子。虔誠信仰,一路朝聖,微涼天光,我看見金色的光芒。

2007-11-17 午時


Category:歲月靜好 | Comment(0) | Trackback(0)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