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archives|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 top↑ |

少年游

2010.04.01 Thu
魏晨的《少年游》,当初下载了并不觉得如何动听,这两天倒是一直在放。

千千静听的list再次丢失,我都懒得一首首一个个list找回来了。果然很懒惰。

而且,我喜欢的那些歌曲,听那曲调高亢悠扬,听那嗓音辽远贯穿,我心里开的洞口只会越来越大。
哎,那天,还是应该听些可爱的欢乐的歌才对。或者励志的也可以。


今天上外币反假课,上了一天。老师挺虚荣的,虽然他很有的本钱,但是,就是不喜欢那的那幅口气,还一个劲吹嘘,上到正经的地方就忽悠而过。
什么嘛。
同事们都很用功。
我的女同桌竟然是研究生,真看不出。

很累,休息不好,睡眠糟糕,不断做梦,没有安稳的那种感觉。
今天伤口处很难受,仿佛在控诉我的不懂得休养一样。

姐姐给介绍了男朋友,对方很活跃很热情。
但是,我不想让你离我太近的距离。
我压根不想和你单独相处。
我有心爱的人,我有想要倾尽天下全部温柔的对象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抑郁系少年 | Comment(1) | Trackback(0) | top↑ |

用它百万金银换你一句“欢迎回家”

2010.03.29 Mon
一定要好好弄个分类出来!这些分类都无法满足我此刻和即将的心情

我知道我矫情,我一个人坐在凳子上膝盖上摆着电脑,窗外是万家灯火阑珊。


养狗无法满足我,我知道了。
我想要的是一个夜夜温暖的拥抱,一顿温温的晚饭,一句“欢迎回家”。

——恩,我回来了。


我不愿原地空等着一个虚构,所以我去找你,但是,你肯不肯为我做一顿饭说一句话抱着一个我让我夜夜入你的梦?


太寂寞了。

父母在别处,我在应该是家的地方。
毫无归属感。

一直觉得如果在辗转难眠的午夜,能找到一个听你哭的人,一生就该够了。
可是我从来没有在午夜找过别人。
我想过要找,但是对方拒绝得太快,只能我一个人在电话这头发愣。

能不能在想哭的时候哭,想面无表情的时候不笑,能不能有个自己的壳,一盖上就可以不听不闻什么都不用担心,没有任何议论和评头。



天太冷,床太大,我蜷缩着,抱着自己,请永远不要再有白昼和夜…………





Category:抑郁系少年 | Comment(0) | Trackback(0) | top↑ |

这个分类他又回来了!

2010.03.28 Sun
盗墓笔记瓶邪小说本《世界。》

我是主催,只是主催,只要是主催就可以了。为了一个人鞍前马后不辞劳苦,这是我定义的浪漫,
——要参透到你的每一点滴的变化和成长里。


温柔是一柄利剑,伤己伤人。
我算是渐渐明白了,但,宁可吞剑自尽。


预订突破100,my dear,my baby,my proud






回到奶奶家了,明天开始培训……

我摸着《天下名将》的书面,不用念诵,那些乱世里的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气势已经让我只能痛哭。


如果,江南的九州注定是一个悲剧,为什么又要展现出来那么多的温情过往和肝肠寸断的柔情。
白毅已经被判定死亡,如果素月墨羽的不死底线都已经过了,那么为什么要在字里行间透露出他们少年打马横刀的那段充满希望的日子?

我一直很惦记《最游记》,我一直很喜欢三藏和悟空,其实,也不过是那个番外:500年一个人都不觉得寂寞不怕暗,却在触到了光和温暖的第二日就惴惴不安起来,恐惧夜和一个人。

如果注定要分道扬镳,那么,小狐狸,你又为什么一定要小王子来驯服你?苦苦守着一片金色的麦田和一段短暂的美好回忆,人到底,能以此活到多遥远的地老天荒?




Category:催開后的那些破事儿 | Comment(0) | Trackback(0) | top↑ |

阿姨想穿小性感的短裙

2010.03.27 Sat
看见分类默认为:抑郁系少年,——阿呸!还少年呢,都阿姨了哇靠。

今天又去逛街了,陪我逛街买衣服果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事实上连我自己都不高兴逛了,太悲剧了,看中的衣服少,试穿的更少,拍板买下的几乎无,本来以为要再次败兴而归,索性ES再次拯救了我。

上次买秋装,上上次买冬装,都是在这样一次次逛街后最后要绝望的情况下,可爱的ES友好的递来了橄榄枝……

于是我买了一件风衣一条裤子一条网球裙= =

太好了,有可以很长时间不用考虑没有衣服穿该怎么办了!yeah



一个优秀的同人作者或画者,可能会改变所有人对一个冷门cp的态度。
Rose Flame大抵便属这一类的吧。
外国的同人作者,虽然缺点是过分跳跃性,有些东西不是看一遍就能理解的,甚至有些细节我看几次都无法领悟奥妙,不过这也可能是文化地域差异导致的。
这位作者的恐怖宠物店同人[D伯爵二世和Vecas警官]人物塑造非常棒,敢爱敢恨一登场就夺人心魄的狡猾又顽皮的二世在她的笔下凌厉精致。
我本是细节控,这位作者在很多细节,或者说是一句话一个动词上都非常萌。
比如说有一个故事中,二世揶揄的凑近Vecas说,Oh,my hero!


刚刚逛了一下江南的blog,看见九州志的发行。
这本杂志我从九姑娘那里看过。当初江南写的是风焱皇帝的四大名将,但我也只觉得这个萌,好像对九州的别的,都没什么感觉。
前阵子又下了九州天下名将的drama。
好吧,扯了那么多,其实我无非是想说,迟早要做一本《天下名将》的同人本,不然我一定饿死。
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我一定会爆冷CP的,一定会的,毕竟我最萌得CP莫过于乡下诸侯X息狐狸。
不过真的出的话,本子应该是暧昧向的。
我真的真的没办法认真的去想那些天下名将们谈情说爱啊。
或者,出个恶搞本……倒是不错。
干脆特典就这么着吧>>哦NO!我竟然真的开始想起来了囧

今年预计是DRRR!!年,虽然我也觉得临也很萌,临也静很萌……但是果然,燃烧的程度还是不够的。
所以今年如果我出本,果然还是应该出《天下名将》本囧 为什么我想出的本会那么冷门……果然还是要找阿傻弟弟商量下,毕竟,我们都喜欢九州>>好吧,我只喜欢那些叔叔们,还有风焱王朝。


哦,对了,我一直想买裙子,但是每次试穿我娘都说我选的太短= =
什么嘛,人家就是要穿性感的小短裙啦~~><


另,前天晚上睡觉前最后一条十三给我的短信……我在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完后,顿时觉得……可能,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囧
【樱贺めい】的漫画都挺好看的。因为我喜欢腹。
夏目イサク的画风我也很喜欢,故事也不错,挺温馨的。





Category:阿姨,别装忧郁了 | Comment(0) | Trackback(0)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